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閉室之死─542旅洪下士仲丘虐死事件簿(3/7)
2013/08/05 20:32:35瀏覽117|回應0|推薦2

 

 

 

 

禁閉室之死─542洪下士仲丘虐死事件簿(3/7)

 

我再過七天就要退伍

你們急甚麼呢

 

禁閉室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

破舊不堪比監獄還遭

高大的我只能屈身睡覺

明亮的燈讓我夜夜難眠

體能操練日夜進行

難度日日加深

同是禁閉生的同袍都已吃不消

戒護士管理士大都換了人

紅旗升起操得更兇

為了讓同袍獲得休息

我必須忍痛一一做完

這連坐的操練呀

是兵士們敢怒不敢言的痛

都甚麼時代了

還有這樣的管教概念

我背上的疹子越來越多

我的頭越來越痛

燒滾的身軀

沖水也難以散熱

我真是危險指數高的人

只剩三天就要退伍

我要聽媽媽的話

忍耐到最後的關頭

怎麼又換了戒護士

冷面得不聽我的呼喊

還在我身旁譏笑

硬要我做完操

我已經數度滾趴在地上

我要喝水

我要喝水

我要喝水

我跌坐在階梯上沒人理

答數的仍在答數

我的身體發燙

我的頭殼發昏

有人扶我進入浴室

出了浴室我已坐不穩

跌落椅子下

沒人施手急救

禁閉室只是一座冷冷的牆

連抓癢擦汗都要報告才准

誰敢自作主張幫我

救護車遲遲才來到

不就在禁閉室外嗎

閃燈之外沒鳴笛

三公里的路程開了十多分鐘

是新的駕駛不會開車嗎

天成醫院轉三總

804軍醫院不就在龍潭嗎?

我已昏迷得任人宰割

我會死嗎

我雖心急也難以言語

《號外》

執政黨2013-08-05下午發表聲明:從善如流,擱置核四公投,全力推動朝野共識的軍法修法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4622&aid=808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