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撫 觸
2011/07/27 23:35:48瀏覽224|回應0|推薦8

     

                

                撫每一絲秀髮

                觸每一根音絃

                請不要出聲

                讓指尖盡情漫遊

                據說巫山的雲特別濃

                我徘徊在巫山之巔

                吟唱巫山

                讓雲濃濃圍繞

                我笑李白的一日千里

                不懂三峽的幽雅

                我駕一葉扁舟

                輕撫妳的美麗

                幽幽地

                光,微弱地舖撒

                一江的溫柔

                我,貪婪地

                一路吸吮

                指尖在峰頂滑落

                尋覓任何可彈的音符

                釀一曲

                屬妳的樂章

                閤上眼簾

                熄掉所有的光

                把這一室的寧靜

                留給妳我

                讓指尖漫遊

                悠悠地

                 原刊於蕭雲(2005)《如夢令─蕭雲詩文選》台北市:秀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4622&aid=547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