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選之人─造浪者》引爆性騷性平Me Too風暴事件簿
2023/06/18 19:55:29瀏覽473|回應0|推薦11

《人選之人─造浪者》引爆性騷性平Me Too風暴事件簿

人選之人造浪者果然造出大浪

一波驚天動地的大浪

全國的人民和全世界的人民

都睜出大大的眼睛驚訝地看著

那些人選之人果然都是非凡之人

常常以大局為重

常常以政黨為重

常常以國家為重

常常以公司面子

常常以機關面子

常常以個人面子

讓被性騷的受害者永遠只能暗泣

暗泣在骯髒而沉重的黑布之下

讓那群披著狼皮的登徒子們

可以放心地繼續在尋找獵物

可以放心地繼續在牴血

可以放心地繼續在訕笑

 

人選之人造浪者果然造出大浪

影射的人堅定地走出黑布不再暗泣

一群人開始一一撇清關係

一群人開始一一刪除群族對話

MeToo+1+2+3+6+9+…………

導演輝哥開始男導演女導演男演員女演員啦啦隊女神大學教授副校長系主任指導教授研究生小學校長青年部組織部黨部工讀生志工女實習生副總編輯新聞記者音樂人作曲家立委立委助理市議員公園處女職員駐衛警中國異議人士社運人士真促會理事長台灣長工之友會理事董事長總統府資政行政院顧問市府顧問駐菲律賓大使…………

彭文正忍不住氣出來說話:

「根本不是輝哥,全部都是胎哥(台語:意指噁心)!」

 

人選之人造浪者果然造出非凡大浪

一群胎哥的人選之人開始辭職

一群胎哥的人選之人開始退選

一群胎哥的人選之人開始隱匿

一群胎哥的人選之人開始被調查

一群胎哥的人選之人開始反提告

影視界

政治界

醫師界

教育界

藝文界

體育界

志工界

勞工界

………………

台灣民眾終於徹底明白

所謂性平的真義是甚麼?!

難怪性騷法已經躺平快二十年了

哈哈!

大局為重,大局為重呀!

 

BBC報導說

人選之人造浪者果然造出大浪

造出台灣的Me Too大浪

112(2023)0618於采雲居

《詩後語》

自從Netflix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這個以民進黨總統大選為主題的影片卻隱藏著一件黨內性騷案件。於是民進黨的被害者勇敢地跳出來陳述當年無力又難過的經歷後;引發全國性的聯想:劇中的事件是真實事件的翻版嗎?民進黨黨部開始騷動,一個一直以來高喊性平的政黨;竟也如此霸凌黨內受害員工:要被害人以大局為重向加害者道歉,不然就調單位或優退?新聞一出引發社會譁然!於是民進黨黨部開始著手調查案件,竟一發不可收拾,導致全民撻伐!想不到上至總統府資政、下到基層黨工,全都爆出性騷加害疑雲,讓政壇震動。民進黨側翼趕緊挖國民黨和民眾黨的過往是否也有性騷疑雲,企圖用來淹蓋該黨的疑雲,卻讓台灣社會引爆更多的性騷案件,報導的性騷過程也到了讓人難以置信的地步。美國BBC新聞更為此作了專題報導,稱這是台灣的Me too運動,正在持續衝擊和蔓延整個台灣社會,至今加害者與受害者遍及影視界、政治界、醫師界、教育界、藝文界、體育界、志工界、勞工界,時間的跨度可達到三十多年之久,導致不少高官、名嘴、立委等等請辭退選。我認為在這民主自由的國家裡,憲法都賦予人民的身體權,非經同意或犯罪確定,是不得侵犯的,這就是基本人權的精神。此次台灣的Me too運動掀出長久以來為人詬病的因為被性騷或性侵;卻畏於權勢和自身面子而埋藏心中獨自暗泣事件!而助長這些事件會不斷地發生的;正是在上位者的放縱和扣上以大局為重的帽子及面子問題等等,企圖掩蓋真相,逼迫無助的受害者獨吞!甚至連女性的上級都加入其中;成為間接加害者,更讓人匪夷所思?原來這社會有一群表面光鮮亮麗的人;竟都是披著狼皮的獸,他們都在暗地裡率獸食人,且以此為樂!希望台灣社會經過這次的Me too運動可以深深反思,懂得性騷與相愛的分界點,讓這個社會都能懂得如何尊重地與人相處,這才是真正的性平社會,離開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就只是偏鋒!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4622&aid=17942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