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向別人局部顯示我們的人生
2019/02/13 22:51:45瀏覽84|回應0|推薦1

我們向別人局部顯示我們的人生。

我們的喜怒哀樂。

我們的喜歡和不喜歡。

別人從來不會看到我們全部的人生。

而那不被看見的。

可能是最真實的。

可能是我們最驕傲的。

也可能是我們最害怕的。

每一個人都不止有一個人生。

或者說一個人生裡面還有很多個人生,但我們選擇性地向別人顯示我們的人生,這可能是我們最希望被肯定,瞭解,與接納的。

至於在這之外的華麗與暗黑,那是我的人生。

在東福寺附近的巷子裡剛好拍到這位老闆拿東西要餵烏鴉~為什麼我知道他要餵烏鴉呢?因為在這的前一刻,我才驚嘆著烏鴉好多呀!但我怕烏鴉攻擊我,正準備要落跑,看到對面這個景充滿生活氣息,拍的時候,老闆剛好拿著兩碗東西開門走出來,他眼裡應該只注意著烏鴉,所以感覺他沒看到我.我邊慢走邊回頭,哈哈,看見他果真在餵烏鴉^^

他也在向別人局部顯示他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2474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