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閃爍
2019/01/23 21:22:53瀏覽129|回應0|推薦2

家裡寬頻的盒子已經幾天可以上網,可是無法打電話,下午打去客服,客服的先生跟我說,叫我把盒子翻到背面,有一個小洞,用一個尖銳的東西如牙籤壓住它20秒,等REG重新閃爍,再放開就可以。

重新閃爍。

結束對話,沒有立刻去找尖銳的東西,想著他跟我說的「重新閃爍」。

以為壞掉的東西,還是可以再重新閃爍。只要重新閃爍就好了。

人有時候也會壞掉的,就是不亮了,不發光了,所以,我們也都可以再重新閃爍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曾經壞掉了,或者正在壞掉,或者壞掉很久了,我們都可以是壞掉的人,讓這個世界忘記的人。

在被忘記的時候,往好處想,有沒有覺得反而是一種輕鬆呢?當身邊的人都不再記得你,不再想起你,好久好久一段時間,雖然感傷,是不是也是一種輕鬆呢?

與世界只有很淡的連接,像有時候無雲的天空那樣,完全沒有什麼東西在上面。對,就是完全沒有什麼東西在天空之上。當我們壞掉的時候,應該也是這樣吧。

可是真的沒有痕跡嗎?我想還是有的,只是我們選擇很淡很淡的顏色,或者這也是不給別人負擔的很好的方式。

但不得不認,壞掉的自己,有那麼一刻是很想被點燃的,是很想被修理好的,是很想不被回收的,是很想再有重新被利用的價值的。

人從來不會只為自己而活,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微小的思想都在映照著這個世界,影響著這個世界。就算是壞掉的自己,對世界也是有一點點力量的。

人都會在被需求裡重新活過來,不只是別人需求你,自己也會需求自己。

相信人都是經久耐用的,不會一壞掉,就永遠壞掉了。

我們都是可以被修理好的。

我們都是會遇見捨不得我們的人的。

我們都會再重新閃爍的。^^

只要重新閃爍就好了~~   我們都會再重新閃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243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