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的事真的,自己爽就可以了
2019/01/05 22:05:23瀏覽120|回應0|推薦1

做很多事情,我們都希望找到其中的意義。

若找不到意義,就會覺得做這件事是沒有用的,是不值得的。

究竟什麼是意義呢?

正在所做的很多事裡面都看不出意義的。

看不出意義的事,往往就是你用最安然的心去做,你沒有貪求回報。

你沒有從其中希望得到什麼。

做有意義的事時,我會覺得我付出了什麼,我必須得到什麼。

而當你只是傻傻地做,你沒有去預想它的結果會是什麼。

一切就都在其中。

不知道繼續做著,到底會得到什麼。你只是交出你自己。

被莫名地指引著做這一件事,無意義地做著這件事。

值不值得?有沒有意義?沒有意義,找不到意義,看不到意義的事,感覺上都是白費時間而已,浪費人生而已。

然而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值得你浪費在其中。這些浪費的片片刻刻,不會讓你得到什麼,卻又讓你得到了什麼。所以對於自己正在做著的無意義的事,就不用向別人解釋太多吧!

有的事真的,自己爽就可以了。

有的人真的,你愛著就可以了。

有些快樂真的,你覺得就可以了。

有些夢真的,你做著就可以了。

真的,你覺得可以,就可以了。

因為墨染兩個字而愛上墨染~~意義往往被賦予,每次去想著:我在墨染~就無比詩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2312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