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力安的2018〜〜51歲的我
2018/12/31 19:42:48瀏覽179|回應0|推薦1

沒有新對象但有了新偶像^^當然不是韓國瑜

喜歡上背包客旅館

第一次知道雪真的是用下的

心竟然還會狂跳

烏黑的髮裡有了煮不完的銀絲

愛還是只敢說成喜歡

講話越來越白目美其名為真心話

才知道原來很多規則是可以打破的

不知不覺到了七十幾現在六十幾妄想明年五十幾

它要來不來的,青春的黃昏已找到了更年的早晨。

怎麼也學不會日文。

越來越有把什麼事都想成正面的能力

喜歡上你

冬天的晚上要抱熱敷袋睡覺

喜歡讚美別人越來越看得到每個人的美好

老人斑越來越多淚溝越來越深。被讓座的機越來越高。

聽鍾采穎唱的歳月,狂哭一個晚上。

不管現實如何,還是做著超美的夢。

別人覺得重要的,我常常覺得不重要。

越來越老花,LINE和小筆電都要調大字級。

生命裡又有了歌。

更確定喜歡好脾氣的人。

越來越接納什麼都不是的自己。

愛過的人漸漸忘記。

恐懼以後將一個人的自己。

超怕地震,超怕超怕。

遇到亂流,才體會四海之內皆兄弟。

喜歡寬袖。

覺得自己的文字是有力量的,是很有很有力量的。

不再Google他的名字,搜尋他的消息。

很會把小小的事情誇大,喜歡讓別人笑,甚至被嘲笑。

喜歡讀賽斯書,比41歲的時候更喜歡。

失去的比較不會覺得可惜了。

肯定做過的每一件事,壞的好的。

大部分活在自己裡。

對很多事情看似相信,其實並不真的全然相信。

有兩條魚〜一條游向天際,一條游向海底。

很清楚限制都是自己給自己。

明白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經歷。

51歲的自己是這樣,52歲的自己不知怎麼樣?

我的2018就要走,將要來的2019要更加油。

穿著黑色羽絨衣的(背對鏡頭),就是坐在我身邊,遇三次亂流仍毫不為所動繼續打著電動的不怕亂流男孩~第三次真的太晃了,我眼淚都晃出來了,一邊想著我還有好多事想要做啊......一邊想轉移注意力地了於是放下大嬸的矜持問他:你不會怕喔?他抬起眼,用完全不晃的聲音說:喔,這次真的蠻晃的.雖然有這麼一位淡定男坐鎮,我好像有比較好一點點,但還是很沒用地把臉埋進外套裡,讓恐懼別讓人看見.待飛機停穩,我跟他說謝謝.他卻很快地起身,原來他搶在後面乘客往前走的空檔,趕快幫我拿行李下來給我.我好驚喜地跟他說:你怎麼這麼貼心,謝謝你喔.他笑了笑說不謝,就轉身去拿自己的行李.我在他轉身後偷偷拍了他,但現在一點也記不起這個可愛男生的臉了.但永遠記得他在我身旁打電動那種不擔心災難來臨的安然^^也讓我知道原來膽子是不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變大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2288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