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有一個人會知道
2018/12/30 23:51:40瀏覽123|回應0|推薦1

有時候我們期待一件事情發生,但是它偏偏就不發生。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我是不是不夠好?我是不是很糟糕?我是不是不值得?所有的負面思考瞬間來到。

自責,悔恨,焦慮。所有想得到的,都不夠形容心裡的苦惱。

真的,宇宙有時候就是要這樣折磨你,你想要的,祂偏偏要讓你要不到。

宇宙有時候會對你很殘忍,殘忍到你覺得自己真的有這麼差勁嗎?自己真的是全世界最糟的人嗎?

但就算這樣,我依然相信,前面有人提著燈在等著我,我依然相信,最後的一片落葉會落在我的眼前,我依然相信,有人正歡欣地等待著,等待著我的破繭而出。

認自己不是那麼的好,但要相信自己有那麼一點點好。

這一點點好,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世界都不知道,可是總有一個人會知道。^^

雖然和媽媽語言不通,但我不停地說:かわいい~這超可愛日本小娃一定聽懂了^^她知道眼前的這個人這麼這麼欣賞她,正在正在讚美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2288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