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一對寶
2008/05/03 09:40:33瀏覽371|回應0|推薦6

老拔託Daddy John+sis zhixin拿了味全的果汁奶粉(我不喝果汁牛奶的)可是今天一早拿出來看,我知道那是老拔特地從台灣買去越南的!!雖然他開過了,可是他覺得我們缺牛奶吧~所以就給了我們。上次他還給我奶茶粉呢!總之我家老拔對我們很好,我妹說他愈來愈幽默了~

老麻也很幽默,自己會去買清心了!!然後有點故意的在跟我們通話的時候在那咬珍珠= =~~真是的。不過她也說回去再帶我們去買囉~^__^會開心點~哈哈。麻說六月會來看我們,是很開心。但又害怕因為相處在一起,一些細節又會斤斤計較了。不過我妹也說她愈來愈搞笑了~

我家愈來愈和諧。也希望能一直下去。好久沒見到阿嬤老拔跟老麻。老拔你7月一定要來押~我要大聲跟你說~see...i can get into mel uni...(所以我現在要努力),老麻呢‧‧‧就來陪我找房子,我順便想打工~就去看看有啥零工~幫忙賺點錢,雖然會不多,但就當零用金吧!哈哈。

I LOVE MY FAMIL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83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