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飯
2008/05/03 09:36:16瀏覽404|回應0|推薦4

就在前幾天,紫馨姐姐打了通電話給我約星期五晚上吃晚餐。Daddy John每次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可是選的餐廳都不怎樣,我的意思是我家附近的華人餐廳~因為都很鹹+油。他們是把拔在澳洲的朋友,對我的照顧也很多。雖然平時他們真的都很忙押!!

今晚我們到lygon是義大利餐,一家我沒進去過的店。但是菜單上的數字很嚇人= =他們卻叫我們姐妹倆一人點一盤押,還有開胃菜。那個麵包好大,上面還有蕃茄片跟herbs...+garlic!!!不過~味道還可以

之後又來一盤,有魚,生蠔,蔬菜,蕃茄+不知名物,磨菇,味道不重的cheese,橄欖,餅乾的前菜。嗯~~~~~~~~~~~還不錯ok~哈哈

不過我們的主餐上的很慢,當我看到我的garlic prawns...with rice...第一個反應是~好少@@~~~沒錯沒錯~~我吃一下就吃完了。胃口蠻大的我。

妹的marinara...加上不是spaghetti的麵條我就不覺得它好吃了。而且沒什麼味道的感覺。雖然那個海鮮超多~還出現了螃蟹。但是我喜歡醬多多的!!

配的飲料,我們點了lime lemon bitter...超棒~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裡頭有檸檬~然後lime...再加一點bitter...(好像在講廢話~人家名稱都已經講了裡頭有啥了)

不過~~我有飽,7,8分飽吧~~他們看起來都很飽~啊~~~~~~~~~~~我食量變大了(妹曰:你一直都吃很多)

我們在這其間聊了很多事,訓練我的英文能力吧!!Daddy John是義大利人,在澳洲出生的樣子~所以澳洲長大的!!sis 紫馨是馬來西亞人~很熱心,生日跟我差兩天。去年我們還一起過生日耶~

在墨爾本已經要邁入第10個月,我覺得我很好,很開心。因為有遇到對的人,對的事。或許~我有成長吧!!

Thanks Daddy John & Sis Zhixi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83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