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這幾個月
2008/05/01 21:30:02瀏覽369|回應0|推薦4

很久沒寫日記。應該是說在墨爾本的日子比在新加坡忙碌吧!所以起了個頭,就沒了個尾。不過,新的環境有苦有笑。認識了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人。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以正常人來說,到了一個新環境(國外),應該會跟同一國籍的人打交道。也就會變成一群都是中國人,印尼人,馬來西亞人,新加坡人等等。但是我的group很奇怪喔!!4個女生。Lidya- 印尼,Esther- 馬來西亞,mimi- 泰國,另一個就是我-台灣。更有趣的是,Lidya在馬來西亞讀書。我跟mimi跑去新加坡讀書,還認識共同的人。世界就是這樣小押~~~

之後斷斷續續也有很多朋友,但是和這三位女生是最好的麻吉。雖然俺們之前會有不愉快,但其實都是對esther= =~~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今年才滿18。總是作些令人擔心的傻事。不過我現在已經放棄管她了。但是因為她的"熱情",讓我認識又不認識到一個跟我同住CMC的香港人

他很可愛,憨憨的。唯一一次講很多話的理由很妙。某天我在樓下等我妹,他從外頭進來,說了聲hi,然後去看他的信件~中間不超過1分鐘,他又說byebye了!!!於是我狂笑了出來。

他就講了:esther....she has a...a.... new...."girl"......nono...boy friend, right. He stayed overnight...

哈哈,他緊張到講成girl friend啊~~真的是很可愛!!!不過之後見面也只有hi or hello....沒有多的話題= =在外面~他也認不出我來的樣子,很傷。

我決定找天去敲他門,問他去香港機票多少錢,再問msn....嘻嘻!!不過今年內~還是有機會碰到他。只要去他的lecture堵他。哇哈哈~~~這也是個心情好的動力來源。

考試將近。需要84%~而我現在有了86%....還是得努力讓最後一次保持下去。但是acc, eco ,hoi, math有些難度。剩2星期~~一切靠自己的努力吧!!!!

I will enter Mel Uni...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83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