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風
2013/07/28 17:58:26瀏覽143|回應0|推薦17

昨晚一直睡不著,一直被妳是谷中百合花的旋律縈繞著,我聽過幾次,歌名好像叫月光,是創作歌手王宏恩的作品。

那旋律很像詩歌,很好聽,如泣如訴~

其實,我沒有哼一整首,因為不會,百合花其實也象徵耶穌,祂好像講過就是所羅門王極盛時,也比不上百合花的美麗。類似那樣。

我有所感觸,最近吹冷氣到兩點就會冷了,起來關掉。

還是睡不著,翻來覆去,五點多就去買燒餅油條和豆漿。

星期日有聖餐,牧師講道時我在打瞌睡。

昨夜有很深的情緒,現在傍晚,外面下雨,情緒又來了~

做了好些夢的,總是夢,少女情懷時的夢,現在老了,程度深一點。

魂縈夢牽的是屋子,還有屋子 裡的家人。

好像有照片,有過逝的老爸,還有母親的呼喚,還有弟弟小時候跟在我屁股後面的印象,真是逝水流年。

歲月的流逝,最是不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803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