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熱~
2016/06/06 20:26:38瀏覽199|回應0|推薦15

剛剛下雨,所以把冷氣關了,沒想到去洗了個碗回來,雨停了,又變熱了!

老媽說不會熱,所以我沒再開冷氣,看完韓劇,上樓開冷氣,樓上好熱呀!

所以我又流了汗。

上次和朋友見面,他們都在談先生和孩子,我沒什麼可說的,覺得有點落寞。

其實我談過很多次戀愛,但都短暫沒有成功,所以無緣當新娘。

不太喜歡男人,沒遇見能聊的,或是聊得不投機。

漸漸地,就孤獨一人了。

老媽說,都是她害的,因為她擋住我的桃花,我說,可是我身邊沒有人出現呀,所以不是這樣。

以前交往的人,有一個說我很高傲,後來就失去聯絡了。

不知為何?我總是對男人擺出高姿態,但若有興趣的,會主動告白,那樣又不會成功。

總之,我想我比較笨吧?

笨鳥慢飛。

現在變成恐龍妹,更沒機會了。

只好孤單的過日子。

我老弟說沒結婚的都有問題,是吧?我錯過了結婚的時機,也不想將就,所以只好一個人。

也有人六十歲又結婚的,有個老伴。

但是也有人到了八十幾歲,還是一個人。

我會是怎樣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6048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