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館
2016/05/25 21:55:57瀏覽165|回應0|推薦14

今天傍晚去森林公園散步,回程去一間小咖啡館看書報,點了一杯檸檬汁。

咖啡館都沒人,只有店長在工作著,小小的一間,很文青。

音樂很好聽。

我坐了四十分鐘,後來又進來一位太太,應該是常客,沒多久,我就離開了。

我看的那本書是聯合文學,裡面的詩人,都是高雄人較多,我看到了一段話,說若要寫作,最好有一份工作,那位說他曾休息一年,卻什麼也寫不出來,反而工作,能寫寫經驗或一些話題。。。難怪,我已經好久寫不出好東西,都是些我做了什麼的瑣事而已。

之前我開的童裝店,賠了很多錢,而且有壓力,因為必須一直進新貨,否則就沒有客人,進貨的壓力,賣不出去的壓力,加上我並非生意人,做得不好,最後關掉了。

錢還是留著生活,不要做什麼生意了。

文人總說著到處旅行,能增加生活經驗,但我沒有去哪裡,可能不算是文人吧?只在家附近走走而已。

最近幾天,有排除萬難,出去走走路,汗大滴的落下,為了健康,要多走路。

以前我一直覺得這裡都沒什麼咖啡館,沒地方坐坐,現在找到一間了,也有提供糕點,時間是中午開到晚上九點。

我也可以帶著電腦去打字,裏頭有冷氣。

算是個還有氣氛的地方。

然後去森林公園,也很涼,樹蔭很多。

不一定要騎機車,可以走走路,去附近的地方。

很高興有一個咖啡館可以待。想想事的時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863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