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聚餐
2016/05/21 19:08:47瀏覽183|回應0|推薦14

教會有聚餐,下著雨,只好走路去。

許長老短講運動的好處,說了他長期參加路跑的經驗。

林長老掌廚,弄了炒米粉,和旗魚湯還有黃金蛋以及醃小黃瓜。

吃吃喝喝可以聯絡感情,大家聊一聊。

許長老的孫子好可愛,大概兩歲多,很有主見,跑來牽我的手,說要看廚房的大鍋是什麼?結果打開,空空的,他一定要看到裡面,想說有什麼?

今天的短講我也聽得津津有味,馬拉松到一定距離,會補充很多食物,因為體力消耗,吃完再上路,實在要很有毅力才能跑完四十幾公里。

也有初跑者可以跑三公里或五公里的,不過,這種熱天,我連走路都不想,不會去參加那種活動。

走路到教會,已經滿身大汗,我們去了以後,林長老娘才開冷氣,可能看我揮汗如雨。

回家後,趕緊吹冷氣,電扇開最大,吃冰淇淋。

涼了以後,還要去晾早上洗的衣服,又流汗。

後來傍晚,吃完晚餐,喝了咖啡,吃完水果,我看FB,看到今天聚會的照片,按了讚,覺得還不錯!

現在外面也下著雨,我敲著電腦,聽著廣播,在冷氣房裡,也沒想什麼,老媽在樓下,看我看過的電影,硬是要把冷氣關掉,但我覺得熱,才跑上樓來,若是要看電視也有,但我選擇聽收音機。

現在好飽。

來逛網站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808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