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經
2016/05/14 21:54:07瀏覽171|回應0|推薦12

晚上,把電視關掉,翻開聖經,讀箴言和羅馬書。

我和老媽一人一句的唸。

以前,回憶都回來了。

我以前就喜歡羅馬書。

昨晚看好消息頻道,看到新的論道節目,覺得受益。

也覺得不孤單了,除了主,還有許多雲彩見證人,我們的前輩,以往的聖徒,都和我們一起奔跑在往天國的道路上。

今天晚上吃了牛肉飯,很飽,也吃了冰淇淋,本來我想去買糕點,但因為體重有點上升,走出去,又回來。

不知為何?心裡有點落寞,雖然有讀經。

也許仇敵又開始控告,讓我覺得一事無成。

亞拿女先知也是自己一個人,虔誠的禱告,等候主來。

我想一個人沒關係,一直持續的信靠主就是我的工作,我要等候耶和華。

亞伯拉罕也是信主,才在百歲得到應許之兒。

我的願望是等到主來接我回天家。

世界並非我家,我的家在有主耶穌的地方,是天家。

所以不必留戀世界上的事物。

雖然暫時待在世界上,也要行公義,好憐憫,先求神的國,神的義,神知道我需要什麼,會為我預備。

真的很想要去耶穌那裡,求神的國降臨。

社會上有太多的亂象,還是要禱告,求神憐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707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