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幾天瘋劇~
2016/05/08 22:33:54瀏覽202|回應0|推薦13

這幾天瘋劇,都到十二點多才睡覺,太累了,沒寫部落格。

看完劇,洗完澡,吹完頭,馬上睡覺。

今天也有六點到八點的重播,我覺得很好看,看完又看我的超人爸爸。

晚上還有花漾爺爺,我沒電了,要去睡。

樓上好熱,要趕快開冷氣,電風扇開最強,冷氣開二十五度。

今天教會有母親節愛餐,晚上我弟一家人來,買麥當勞來吃,沒有買蛋糕,這個月和上個月修理老爺車花了很多錢。

而且上次大雨,天花板漏,找抓漏的來,也花了很多錢。

不過,本來我們母親節就是吃披薩或麥當勞,沒有花大錢,也沒買蛋糕。

倒是我弟他們喜歡看台劇,我不喜歡,我喜歡韓劇,所以他們六點半就走了,只待兩小時。

中午我也沒吃很多,大概吃了一下。

最近真的很熱,我完全不想去散步,所以變胖。

老媽說明天去百貨公司走走,動一動,可是我覺得好懶。

不過為了健康,是該動一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619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