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旅行啦!
2016/04/25 19:31:41瀏覽137|回應0|推薦6

西班牙太遠啦,我們不想去了,而且擔心很多事情,像老媽腳程如何?跟得上嗎?雖然健康,但是出門是一件很累的事,沒出過遠門,一去就去地中海的那邊,不放心,更何況台灣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先從近的地方玩起吧?

明天大概會去澄清湖。

義大世界也還沒去過。

武嶺也沒去過,我也沒去過阿里山。

還有很多的餐廳都沒光顧過,與其花十幾萬去玩,不如花少一點,在國內玩,吃大餐。

老媽對一點錢都計較,如果去國外,會捨不得給人小費。

不過老媽說很想把錢花光光,不要留給兒女,可能是氣話,但也是真心的,我想,反正錢是她的,她自己處理,去西班牙住,這樣好了。

老媽很有冒險精神,只是沒有我,她就那裡都不去,偏我很膽小,在路上開車被叭都嚇得要死。

我也很想帶她去旅行,但是花大錢的話,回來可能要勒褲帶。

唉!

我真的覺得在家千日好,不想變動,可能也不再成長,這有點糟。

昨天禮拜時,牧師講道講得很好,他呼籲我們要團結一心把福音傳給社區。

我想這比較重要吧?

旅行去附近跑跑就好了,在台灣,就很棒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447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