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無聊只是一種心情~
2016/04/08 20:13:48瀏覽186|回應0|推薦16

最近我不會覺得無聊,倒是今天老媽說她好無聊,想去踏青。

不過紫外線爆表,空氣汙染也嚴重,不如在家吹冷氣。

我發現我有時也會不滿足,覺得很無聊,想出發去那裡的想法。。。但是,其實,如果覺得滿足,又找一些事做的話,是不會無聊的。

我想還有靈命不佳時,也會覺得無聊,欲求不滿。

最近覺得連新聞也看得很起勁,知道一些事總是好的,也可以為犯罪的城市禱告,一大堆車禍,要祈求平安,還有瘋子出沒砍人的,以及孽子傷及老母的事件,都要默默關心,祈求神給人平安和幸福。

昨晚睡覺被蚊子攻擊,今天去買電蚊液,加上滅蚊器,下午就開了,晚上上樓,才有個安全的環境。

今天外頭有風,把冷氣切了,只吹風扇。

希望,我都不會無聊,洗洗碗盤,晾晾衣服,煮煮咖啡,一天很快就過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288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