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午看了一本書~
2016/04/04 20:43:15瀏覽139|回應0|推薦11

把電視關掉,將以前買的書拿出來看。

是1999年買的,張曼娟的"女人的幸福造句"。

老媽在看藝術大賞,然後在畫冊上素描,臨摹。

中午我們吃了花生麻糬,都吃不下午餐。

下午就各自在沙發上消磨各自的娛樂。

快四點時,我去下了意麵,把昨天的炒豬肉和青菜拌了,就是一餐。

現在八點,還好飽。

下午時間,外面有鄰居小孩的嬉鬧,他們玩著,跑著,好開心,並不影響我讀書。

今天也趁空清了冷氣機的濾網,就要使用冷氣了,這幾天都會到高溫30度。

本來要去百貨公司的誠品書局買書,但是又懶得出門,放假人潮一定很多,不想去人擠人。

酸黃瓜吃完了,可能明後天要再去賣場買。

晚上六點看了連續劇阿信,五十歲的阿信換人演,總覺得沒那麼好看了。

有很多的戲都快要上演,我覺得還是韓劇好看,也比較新潮流。

門前的盆栽,矮牽牛又開了兩朵,還有一些草花,我忘了名字,也開了數朵,看著花開,就是開心。

小小的確幸,只要住這個小小房,就已經很開心了,對兩個人來講,空間夠了。

廚房新造以後,感覺也很方便,要常感謝上帝,因為,平安就是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241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