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慵懶的午後
2016/03/22 13:19:09瀏覽131|回應0|推薦16

泡一杯玫瑰花茶,轉開收音機,優閒的看部落格。

今天雨後放晴,洗了被單和床單,等它洗好的時間,寫寫部落格。

如果都是福音,那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但是人世豈都是好事?有時,心情會低落,看見黑暗的故事,會沉默思考。

其實是幸福的,但是還是有些後顧之憂。

總不能笑得太開,深怕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想起以前的一個比我年輕的朋友,她的笑容,總是掩蓋事實,其實她過得不好,但是都一笑以帶過。

我沒有回她的留言,因為既勸不聽,硬要過她那種生活,我也無言了。

還有一個音訊全無的朋友,也不曉得現況,也沒去問她的同鄉,有時會想起,那時期交的朋友,都不夠真誠。

不過那是過渡期。

人,只有家人可以倚靠,又或是只有主耶穌可以真的支持你,有誰能真的為我著想?

我又真的為誰著想?

生活而已。

只是活著,有時有廉價的同情心,有時會同理別人,有時會一點點的互助,有時只是耍耍嘴皮。

給人回收的物品,順便丟掉的垃圾,不過我會用袋子把它裝好。

這個午後,有點慵懶,但會想想嚴肅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098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