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感~
2016/02/24 22:23:38瀏覽109|回應0|推薦12

看了韓劇白夜童話。

女主角二十六歲,很坎坷的一生經歷,母親拋棄她,唯一的哥哥車禍死了,連新婚夫婿也意外死了,所以論及婚嫁的男友的家人不希望她嫁進來,女主角,後來跳海了。

還沒結束。

所以,不知道結局。

女主角的媽跟她講了很現實的話,說男人的孝心在十歲以前就用完了,愛女人時可以為她犧牲性命,不愛時可以像陌生人。

說,愛了就輸了,可以假裝愛。。。

我也覺得,男人是比女人還要低等的生物,雖然也有好的,但我遇到的,都是孩子,或是不會深思熟慮的。

男人,是會變心的,當然,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風流鬼。

我跟主說,只要良人屬我,我也屬他,就可以了。

可是沒有這樣的人,我覺得很疑惑,後來也已不想要了。

四十幾歲的我,覺得有現實感是好的,不必為了解不開的事情去死。

但如果我是二十六歲,我可能也會去跳海。

想的都是良心問題,年輕時,老了,只想活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4788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