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爸,天父
2016/02/16 23:19:33瀏覽92|回應0|推薦3

我喜歡主教導的禱告,主禱文。

現在的我,仍常常想到神,但是禱告可能就是主禱文,我認為那給了我一切又能榮耀天父。

世上的許多東西,以前常常求,現在很平靜,可以說無所求,但會為朋友代求。

我希望世界和平,但主耶穌快來時,會有戰亂和地震,啟示錄寫的。

我希望神的孩子都能站立得住。

阿爸,天父。

請祢憐憫台灣和世界上任何受苦的地方。

土地上有太多的傷痛,人心有太多的軟弱。倚靠祢,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變剛強了。

主啊,明日有祢帶領扶持,我何必懼怕呢?

祢是我的山寨,我的避難所,離了祢,我什麼都不是。

聖潔的主,幫助我聖潔。

願所有的教會都遵行主的旨意。

主啊,悅納我的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47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