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正好~
2016/01/13 20:31:56瀏覽96|回應0|推薦8

Now is good.翻成愛正好。是今天快一點半,股票看完接下去看的片子。

原來女子十七歲,卻有白血病,活不久了,所以她什麼事都想做,遇上了隔壁搬來的男孩,陷入愛河,真的做了好多事,爬上森林的大樹,第一次不擔心自己將死的事實,然後海邊,騎摩托車,然後崖邊看日出,病危時,男孩用噴漆噴滿附近建築物她的名字,使她有名,最後她還是死了,但是應該不枉此生了吧?

因為駕車在右座,所以我猜是英國片。

而且說英語有口音。

早上吃過早餐不久就喝熱咖啡,今天又濕又冷,中午本來要外出買外食,因為下了雨,就沒出去,老媽煎了蘿蔔糕還有培根和蛋,就這樣吃了不餓。

下午又煮咖啡,因為冷,想喝熱咖啡。

是看完片子時,打開昆布片,昨天買的,還好昨天買了一些東西,要不然今天都不出去,沒得吃。

晚上媽炒牛肉還有紅燒魚,好好吃。

過一會兒,為了驅寒,又去煮芝麻湯圓。

看了韓劇,兩小時,還有一部,但是歹戲拖棚,拒絕看,八點就上樓打電腦了,老媽也打字寫文章,她想投稿賺稿費,她昨晚問我為什麼不再投稿?我說我不缺錢。真的,以往我投稿都因缺錢,所以也賺了不少稿費。

2003-2013在網站中文網寫稿賺稿費,不多,但有鼓勵,也曾各大報投稿,都有得到稿費,這兩年得到阿姨的遺產,就沒投稿了,不多,但是夠生活,我還不用工作呢!

但老媽杞人憂天,一直害怕坐吃山空,所以才操作股票,我也有一點,但現在都是觀望,一片綠油油,在大選之前是不會紅了。

昨天和前天都沒有看電視講道,昨天在聽港都電台,好好聽。

有時,只想隨意生活,打打字,聽聽音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4339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