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強先看
2010/10/30 10:20:57瀏覽452|回應0|推薦1

台北市民終於有了新的話題,不用再淪陷於政治及選舉.

有幸為花博的區民, 所以在免費參觀的日子裡,用了二晚一午的時間走馬看花的速度逛完四個園區. 建議走法是: 白天看圓山區及美術館區,晚上看大佳公園及新生公園. 尤其是新生公園是必逛之地,除三座建築都得首獎外, 夜景更是一流.(上面照片可證明).

問我印象最深的是甚麼? 那晚下雨刮風坐公車在大佳國小站下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只見前方有位穿雨衣的義交, 急忙去問路,才發現是一位老先生, 熱心指點我途徑, 直到我轉彎回頭時,還看到他殷切地望著我; 細雨中排隊等接駁車,大家沒有不耐, 反而左右熱烈討論參觀心得; 接駁車司機要轉彎停靠時.都會出聲請大家注意; 園區內數不清的義工,在隨時都可以求助. 這應是冷漠的台北人找回的'熱情'.

所以在參觀花博時,請不要去數落花價批評缺失, 想想那些無論天氣如何,付出自己寶貴時間的義交志工及眾多付出心血的人, 心存感謝相信花兒會更美!

阿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ss43yen&aid=454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