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喜歡我想像的烏托邦嗎
2006/02/18 22:23:48瀏覽967|回應1|推薦52

我喜歡戴著墨鏡,騎著車子在天空神遊;
在瞳孔的變換中.原本曖昧不清的雲層
在鏡片 黝黑的顯影下生動了起來;

陰天無雨,我在不同明暗層次的雲層中悠遊,
淺灰,淡藍,灰白,藍灰,深黑....如萬花筒般自行組合幻化,遠方山巒重疊輪廓在眼前放大清晰了起來;

我上坡而行,越飄越遠越高;也許,坐在雲端隨風
任意飄走;霧氣慢慢地聚攏靠近;也許,會有一隻
雀躍的鳥陪伴.我的生與死,思緒,感情 ,愛,在此旋落,奔騰,翻轉後又再度誕生.


在想像的激流中,沒有像限與座標,光源更加明顯.

如果是大晴天, 我更愛鏡中的世界;雖然一瞬間失去鮮豔色澤,讓我更看清其生命的內蘊;

椰樹搖曳生姿,我如蝶紛飛,

那想像的翅翼一如花兒綻放,這一瓣一世界如此馥郁
芳香.也許車水馬龍,人聲雜沓,塵土飛揚.也在一瞬間安靜了下來.


我的世界靜默一如頑石, 一片飛羽,一面鏡面青空...
可以手舞足蹈盡情謳歌,將這天空再度以淡彩渲染
塗抹,以深情燄火鏤刻,讓靈魂隨意流浪,感動的淚珠
在空中滴落,滴落,又快速蒸發;

我與整個天空共浮沉

如果,碰上下雨,你將會發現我置身水晶宮內,許多
嬉戲魚兒在旁.也許浪花飛舞,噴濺七彩;海鷗鳴唱,

嗯,你喜歡我想像的烏托邦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對呀──
2010/03/08 07:45

若真是二零零六的貼圖,怎麼可能只有這幾個推薦,而且沒有回應呢?

大畫家您在變什麼把戲

是您把推薦和回應歸零了嗎

泥土敬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