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虎克船長
2006/02/04 22:11:35瀏覽798|回應2|推薦34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周末的夜裏
看了虎克船長和傑克的故事, 有感而發;
傑克曾是仙境裏的精靈,和灑著亮粉的姆指小仙女一樣,有著正義感,和童稚之心;
後來他結婚生子,遺忘過去,
為了救回一對被壞心眼船長抓去的親愛女兒;
再度回到以前生長的地方,試著喚起以前的超能力以拯救親人.
 
小仙女要他想著愉快的事,記起了以前所有的回憶
恢復飛行, 還有絕世的武藝;拯救了親人.
小仙女對彼德潘(傑克)一往情深,在片中從姆指般的小人變成正常人;只為對他傾訴心中的愛戀.
 
但是,傑克不是個貪心的人,他仍記起心中的妻子,並拒絕了她的告白,傑克的兒子被虎克船長所魅惑.
忘記父親投靠敵方,但心中的良知讓他再度認了自己的爸爸,
 
這當中共有的是甚麼?深根的愛;
 
人很容易在惡劣環境中忘了親人而投向溫暖的所在;
但那都是短暫的;
只有像親人般的愛才得以讓人念念不忘;可是現實中追求榮華富貴拋妻棄子的所在多有;
電影的理想塑造了一個理想的烏托邦世界.
如果現在的報紙都開始多報些善良美好的,少報些失望不公殺父虐子偷盜仇恨鬥爭.這世界會變得多美好.
老實說 ,我看了這部片之後,讓我開始相信人性本善,對世界又開始多些美好的想望.這就是電影給人最好的影響吧.
 
人在臨終前最不捨的,會是甚麼?我想.還是那些最親愛的家人.
要在仙境過活,必需要有赤子之心,豐盛的想像力,那些頑皮童貞般的小孩多屬於這兒;
只是,有多少人忘了這純真?
要回到過去又要花多少時間去記起?
傑克對所有的人都帶顆熱切真誠的心 ,這使得他很快找到原來的我;
特別推薦這部好片~~虎克船長,也許可以讓我們開始沉墊自己的心,蒸餾出一顆良善的本我^_^
ps/舊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168666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電影
2006/02/06 23:27

好電影會讓人一再的回味

深受影響圖片預覽


00012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看片子
2006/02/04 23:15
好溫馨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