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里共嬋娟
2007/09/25 21:06:30瀏覽321|回應0|推薦2

總覺得不太習慣,不管是開學這件事還是少了一個人這件事,很不習慣,有點複雜的情緒還有讓人不知所措的茫然

跟其他人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又顯得更自閉,一般人根本就不會找我說話吧,因為我總是坐在那邊,靜靜的,寫小說看漫畫做自己的事,不去主動和人說話,因為我不知道沉默的時候該寮什麼話題,更害怕沉默的氣氛,好像又更...隱形了

因為放學時間不同,跟成功的也沒什麼機會說話了,學姊也不熟了,因為少了那聒噪的傢伙,我沒有特別喜歡BL,沒有共同的話題,社團最近沒回去,沒人陪著去我會有點怕他們...,會主動來找我說話的人,似乎都會成為我的朋友

  

今天是中秋節,沒什麼想法,月亮不是很完整的圓,在日本的那傢伙不知道有沒有想起台灣的中秋節,台灣的柚子.月餅,台灣的家人朋友,我還是唱歌吧!趕走中秋的寂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5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