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的風 〈1〉
2007/07/26 13:00:44瀏覽222|回應0|推薦1

還記不記得,那些日子?

就算是刮風下雨、艷陽高照的天,還是一樣...

你背著吉他, 我拿著鼓棒,還有兩個人,一個背著bass的歌手,一個什麼都不拿的bass手,說起那段日子,似乎都還會笑。

The  wind   這是團名,記得吧?

因為團裡唯一一個女生──什麼都不拿的bass手名字叫小風,所以你也就很隨便的取了這個名字,我是一個很懶的人,阿逸也是一樣,The  wind 就是這樣來的。

上完了課,總是會有三部摩托車載四個人匆匆忙忙的往要表演的pub飆去,總是氣喘呼呼的測試音響,總是有點狼狽的開始表演,這就是 The wind。

阿逸和小風是一對很瘋也很甜蜜的情侶,雖然他們不是主角,我是一個自認為很厲害的鼓手,我也不是主角。主角是阿蓷,名字有點俗但人一點都不俗的阿蓷。

他是The  wind的團長,那個吉他超強,話超級少,人有夠帥,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fans最多的阿蓷。

我們組團的過程是這樣的...以下全都是我和他的對話...

"可以叫你阿蓷嗎?"

"嗯。"

"我們一起組團好嗎?"

"嗯。"

"團名要叫什麼呢?"

"她叫什麼名字?" 阿蓷指著唯一的女生小風問

"小風。"

"The wind"

"嗄?"

"團名。"

"喔。"

很簡短吧?

後來他莫名其妙的就變成團長了,也是最有資個當團長的人。

我們四個都是窮大學生,尤其是阿蓷,他的所有一切花費都必須自己負擔,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是個孤兒,他那時很輕鬆的帶過。

"為什麼你要自己賺那麼多錢?"

"沒人養。"

''沒人養?''

"我是孤兒。"

"........抱歉。"

一切花費包括租金.學費.生活費.吉他保養費.還有買吉他.音箱的錢。

他是一直朝他的夢想前進從不退縮的大學生,他說他很平凡,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平凡。

~~~~~~~~~~~~~~~~~~~~~~~~~~~~~~~~~~~~~~~~~~~

至少我認為你不平凡,你很耀眼。

( 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