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的留戀
2007/08/27 10:25:05瀏覽234|回應0|推薦6

最後的風捲走了我對你的眷戀,在這熾熱的夏天。

悶熱的午後,窗外的陽光仍火辣辣的烤著地上的一切。

汗水.憤怒.不耐集結的天氣,是個多麼不浪漫的日子,我卻在這天要把你遺忘。

或許午後,會響起陣陣的雷聲,緊接著傾盆大雨,狂烈的雨滴打在身上...,也不怎麼詩情畫意吧?

驟降的雨帶著豪邁,有點瀟灑,卻不怎麼討人喜歡,陰暗的天空是前兆,無法閃躲壞心情的前兆。

 

一點也不好。

   

一點也不好。

 

只有怪人才喜歡這樣的天氣,偏偏你就是...。

都是你,害我在這樣的天氣,不斷的緬懷.遺忘,緬懷.遺忘,無止盡的遷怒。

沉思在落地窗前,這裡飄著濃濃的咖啡香,不是我喜歡的味道,而是你的最愛。

 

真是夠了,怎麼都只想到你......。

  

反正現在說這些,能用的詞都是「當年」,算了,不計較了。

每次戴在你手上稍嫌小的鏈子,現在在我手上卻大了些。

我很想還你,可惡,為什麼你不讓我還,硬要戴在我手上,然後沒一絲留戀,就這樣離開,真的非常可惡。

你那些狐群狗黨們常常來關心我,結果現在也是我的狐群狗黨了.......。

一切都很好的,在炎熱的午後,在夏季末端,即將展開的是秋季。

   

   

那個紅楓飄落的秋季。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19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