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
2012/02/02 16:15:32瀏覽339|回應0|推薦18

今年假期長,初一整天在紫雲寺幫忙.

初二姐妹回娘家,照例男生通通喝掛.

初三帶著公婆及三個寶貝

準備一路玩上去再一路吃下來.

給它來個遊龍走春.

全員堅守的大目標:富基漁港

………就是這味

讓我想起在高雄前鎮漁港的那些年

有我的少女時光

及蠢蠢的愛戀

有老爸的船隻

及黑黝壯碩的原住民

和這柴油混著鹹腥的氣味

別瞧它不起眼喔

常見的少見的全是活海鮮喔

每攤商家競價的兇,

挑選婆婆來.議價我在行

接著代客料理就是比廚藝囉.

!海鮮魅力無法擋!!!

就因這裡有活的帝王蟹

所以已經連三年來富基解饞了.

這次訂房有出狀況

在大湖的儷*溫泉渡假小鎮被擺道

為了要討回6000元訂金

及想到一家七口還得頂著月色在外地另覓棲息處

一把火都燒到喉間了

連母老虎都看不下去而上了我的身

女兒譏笑:歐巴桑重出江湖囉

公婆回高雄後連著幾天還逢人就保守的稱我"有個性"

可見這事已在他們衰老的心靈造成陰影

羞呀!

 

四天的旅遊吃吃喝喝

公婆對新竹城隍廟口的小吃讚不絕口

現在只要看到貢丸就鄙視說:

"人家阿徽帶我去吃的新竹摃丸那才能稱為貢丸.這叫什麼?"

老人家真是有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45yh&aid=608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