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回想就發笑
2011/12/14 21:23:12瀏覽126|回應0|推薦2

上週六總算去我想了一年的竹山天梯,除了詩意的霧氣讓我彷如在仙境之外,由入口到天梯的這個過程讓我幾乎快往生了.

也許就是艱辛的教人快升天了才更能襯出"天梯"之名吧!

很慶幸我仍活著回來,並在隔天又上奧萬大,兒子說:真有這麼熱血嗎?哈.別忘了昨天死而復生的過程!

走了二小時園區才看到五株有點像樣的楓紅,排了半小時走過吊橋的那端才知賞楓區管制!!!我憋尿都快瘋了,也不太認得這二條腿了.還當自己才十八歲嗎?如果不是,那這個人就是瘋了!

就在排隊走回吊橋這端的時間裡遇到台北來的三位阿嬤,超超超級可愛的啦!就像韓戲"奶奶搶盜團"裡那三位一樣.整段路笑聲不斷,輕鬆愉快的就到達了停車場.

雖然上了天梯卻因霧氣籠罩而不見太極峽谷,雖然上了奧萬大也不見滿山楓紅.這都跟我在月曆上看的差距甚大,不符期待.也許這次出遊僅是與那忘老還童的三位阿嬤巧遇的一個安排,是讓我一回想就發笑的老菩薩.

回埔里去18度c買巧克力是這趟旅遊最棒的end.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45yh&aid=593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