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邦尼慾望小王國-拉肚肚篇
2006/10/14 17:02:25瀏覽1525|回應0|推薦2

阿呆尼:「小克,我…我拉肚肚…。」(阿呆尼跳過他的稀大便,摀著嘴支支吾吾)

變態克:『好臭喔,啥味道?』,『啊,你拉肚子喔?要命…。』(拿起衛生紙心不甘的忍臭擦掉)

阿呆尼:「我全身沒力,軟趴趴,連便便成正露丸的力氣都沒有,嗚嗚..。」

變態克:『好口年,已經掛好醫生看診,等等去醫院。你要不要吃小餅乾啊,旦是你拉肚子了,還是不要吃的好…嘿嘿嘿。』(拿祂最愛的小點心給祂聞)

阿呆尼:「我要吃!給我吃!為何不給我吃!!」(氣到用後腳摔牆)

12月初的下雨天,小克帶著BUNNY前往獸醫院。
醫生不帥,令人失望兼想打哈欠…。

醫生:「把兔子放台上,要等一下喔。」
說完醫生走到旁邊,旁邊台上有一隻大狼狗,病奄奄。
小克將邦尼放在台上的毛巾布上,一人一兔四隻眼繼續看著旁邊的大狼狗。

變態克:『挖勒,跟你一樣拉肚子耶。』

阿呆尼:「他們在幹嘛?」(瞪大眼)
說時遲那時快,此刻醫生已經將如火箭筒一樣的針筒插入狗狗身上,狗狗嗚咽的看著這邊的一人一兔。

阿呆尼:「啊啊啊!我要回家!!小克救我!」(邊說邊後退,腿在發抖ing)

變態克:『你不要用你的屁屁擠我的衣服好嗎?你剛拉肚子有沒有擦屁股啊?俗仔兔,不要怕,那針筒裡面都裝的是小餅乾研磨劑喔。嘿嘿嘿…。』

醫生:「你的兔子多重?結紮沒?」
變態克搖搖頭,天曉得。
隨便醫生把邦尼翻上翻下…。

醫生:「喔,1.72公斤,沒有結紮喔。」

變態克:『馬的,真胖,沒結紮啊,難怪沒事老把兩隻前腳往我手上騎,色兔!』(戳牠額頭ing…)

阿呆尼:「你一直戳我,我騎你一下會怎樣?」

變態克:『馬的,沒大沒小,我是你主子耶!』

醫生:「兔子不打針,吃藥就好,照上面說明。」

變態克:『一小時吃一次嗎?』(看著袋子上文字)

醫生緊張的說:「不是啦,12小時吃一次,A和B瓶間隔1小時。餵錯會中毒喔!」

變態克:『中毒…嘿嘿嘿…。』(邪惡的看著邦尼)

阿呆尼:「夭壽喔,醫生救我…!」

花了三百塊銀兩,相當於六餐的御便當。

小克把藥放進針筒餵食器,追著邦尼跑。
變態克:『過來!』
阿呆尼:「衝薩?」
變態克:『吃西瓜汁。』

兔若說阿呆絕非虛構,不呆不用錢。
舔兩下就蘇蘇蘇的吸光光。
小克腦筋一閃!有了!!

隔日跟朋友出遊,把邦尼抱上桌。
變態克:『你信不信我的兔子會自己吃藥?』

朋友:「這麼聰明嗎?」

變態克:『表演一次50元,要不要看?』
嘿嘿嘿…

變態克:『邦尼,吃草莓汁囉!』邦尼很合作的蘇蘇蘇吸光光…哇哈哈哈…賺50元。
阿呆尼:「小克小克…」(拉衣角小聲問)「50元我可以分多少啊?」

變態克:『馬的,看醫生300元,還有你每天吃的小餅乾很貴你知道嗎?想分錢,欠扁!過來,再表演一次!』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9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