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奇蹟公園-我不是恐龍喔(2)
2006/10/04 10:55:14瀏覽685|回應1|推薦1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冷不防,他整個人趴在電腦鍵盤上哭了起來。
鍵盤因為被手臂擠壓的吱吱叫,聽來好像發春的公貓。
哇里勒,你被雷打到喔?!

我從沙發上站起來,手裡還拿著叉子,嘴裡一大口豆乾還沒下嚥。
走到他身旁,我開口說話。

『你不要…。啊~~~噗~~~哈哈哈~~~!!!』我抱著肚子蹲在地上狂笑。

他抬起頭來:「妳很沒同情心耶,這樣笑法。」

『不是,不是…。』我右手按著肚子,右手的叉子指向他,『我…,我…我的豆乾噴在你頭上,哈哈哈哈…。』

「他媽的,妳很髒耶!」他站起來猛甩著頭,像被上身的乩童。

『我哪知,我是關心想要安慰,哪知會噴出來。』
哈哈哈,這次連他也忍不住笑出來。

『照片照片,我要看照片!!』我拿著叉子興奮的嚷著。

「等一下我找找電腦。」

『她也看過你的照片嗎?』我在電腦旁探頭探腦。

「看過,她說我看起來很老,而且很醜。」

『太過分了,就算這是事實也不能這樣講出來,沒水準。快,我要看照片。』我的正義感由然而生,大家好歹朋友一場。

「看照片之前,我要告訴妳一件事。」他嚴肅而認真的說。

我趕緊立正站好,不斷點頭:『好,你說。』

「這是她一年前的照片,她現在比一年前胖了10公斤,但是喔,她一直強調,她絕對不是恐龍。」

『嗯…。』我點頭表示我了解。

「要看囉!」
靠,耍玄疑喔,快點,要不我拿叉子戳你。

他一把檔案點開,安靜無聲兩秒鐘。
我轉過身,默默的走回沙發上。

他看我、我看他。
然後,噗~~~!!!!
我們一起大笑出聲….。
救人喔~~~!!!!!!!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77618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我要看照片
2006/10/04 21:42

快,我也要看照片....

呵呵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