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回來了~
2007/02/25 11:06:50瀏覽223|回應2|推薦10

天阿~從除夕到昨天都在彰化家過年~

在那沒有電腦的世界~快憋瘋了~

整天早起吃飯~然後看電視......直到........晚上.........然後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星期....

阿~~~~~~~浪費時間阿~~

我決定了~~

下次回去我一定要搬一台筆電回去~

不然真的是悶壞了~

不過至少這次回去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就是....就是.....就是.....

我總算看到我們家族的宗祠啦~

好感動喔~~

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好完成期末歷史教授出了作業~~

耶~~~趕快拍~

疑......

這......

不會八~~

阿公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的...........天.........阿..........~

這一定是幻覺............

這間是來台第二代的宗祠~

這間裡面有開基祖的牌位~

這間是阿公大哥的~

這間是阿公堂弟的~

這間是家族的誰誰建造的~

......................................................

阿公你乾脆跟我說這方圓半徑5公里內都有我們家族的建築算了~

阿公說~沒有錯~這整的村落曾經是家族的財產~

(痾......媽媽還說不只這個村落而已~一共有三個~)

現今大都已經賣掉了~

但是在這整的區域裡都是~~"親戚"~

隨便走近一家都是"家人"~(這感覺好怪......)

當聽到這些時心中只有幾句話.......

原來是這樣....難怪家族會上演像"天下第一味"類似的劇情~

不過他們也太恐怖了~

難怪他們都不會"無聊"~

只有我這整天在想電腦的人在無聊~

可是.....可是我不想變成"長舌婦"阿~

吼呦~~~

我想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fin&aid=769552

 回應文章

☆swimm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小咩咩舅舅‧張爺
2007/02/27 07:19

確實是大地主~但已經過時了~

大地主時代限於阿公前三代的事了~

現在~只是一個看似平凡的家族有著不平凡的過去罷了~~^^

家族的過去應證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想去南部曬太陽
2007/02/26 12:44
Swimming阿公是田樵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