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性??!~
2006/12/19 15:53:53瀏覽308|回應1|推薦15

以前都沒有仔細的注意廣告~MV~或新聞等媒體~

幾天前在藝術教授的指導下~

赫然發現~

原來我們看電視重視右半邊~

因此新聞記者再訪問時~

往往是貴賓在螢幕右邊而記者在左邊~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當有兩位主播時~

男性絕對是在右邊~

而女性卻是在左邊~

為什麼就一定是男性重要而女性卻是旁飾~

這太不公平了吧~~

這是其一~

其二是~

當廣告時~

明明是女性用品~

但是講解的人卻是往往是男性~

男性的解說再大眾的認識都是有說服力公信力...等~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是這樣的~

現在在所有的媒體中~

塑造的女性都是情緒化~感情用事~虛榮~愛美~....等

而男性都是有霸權~威信~正義公平公正~...等

為什麼的要這樣兩級化呢~

誰說男性就一定是那樣強悍~

而女性就是這樣的善變情緒化~

最不公平的是~"族譜"~

族譜永遠只有男性~

而女性似乎不曾出現人世間一般~

難道說只有男性就能延續嗎~

那麼女性在哪裡??~   

以前不了解那就算的~

現在我一定要好好爭取我的世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fin&aid=604663

 回應文章

 ♀小燕愛大兔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生
2006/12/20 17:17

女生的存在並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爭取就能夠有效果

而且必須這個世界兩性之間懂得互相平衡和尊重

但是不成熟的人還是很多

有偏見的人還是很多

如果現在這樣不會造成兩性間的分化

其實我們就該開心了~

因為懂得尊重女性的男生也越來越多了

適時的去爭取自己的權益

將自己的本分做好

不要讓人覺得女生什麼都不會

我想這樣是比較基本的

加油!!︿︿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