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人心
2016/06/27 14:00:55瀏覽5|回應0|推薦0
筆名:破塵

題記:有時候,人是最難懂的。說或與不說,中間永遠隔瞭一條海。

愉悅的心情隻能變的糟透透,真是人心不可言未,猜而不實、言而實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始終會有一堵墻,壓在正中間。

人生如夢,歲月如梭。時間或許是鑒定人的本性,卻也有患難見真情,也有人心表不一,難以猜測!一段段美好的回憶,回憶卻是令人如此空白,或許會漂浮著模糊的笑容。可那已經說不清,不如讓他隨風而揚、飄下人世間的回憶。或放空自己,短暫模糊記憶,可那隻是愚昧的逃避現實。

隨著地區的不同,戀愛的人卻要忍受無數的煎熬,見證真情。不戀愛的人隻能默默的相思,痛苦的相思忘不瞭。由愛而生恨、恨而生愛。因果卻也能關聯,情路漫漫遙而無憂無慮。斷情容易,而重金難買後悔藥,珍惜眼前人,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而笑談浮幽浮化,雖無相伴,卻心系彼此,此生無憾!

沉浮世間的一切的美好,背後卻是默默的承擔著無數的風險。夜色雖好,卻也是外無和不一,不一樣的生活能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也能分享彼此的歡悅,你或許隔天一方,我卻是彼此信任。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有什麼難事兒困住你。你必須要迎難而上,才能克服自己最大的困難。從而得到成長、得到鍛煉,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情思路漫漫,雖遠而及近。紅塵是一把雙刃劍,握不好,反而會傷瞭自己。需謹慎挑選。人生的道路很長,或許下一個緣分就是你,或許直至天涯而未尋得良辰。緣分這種東西時好時壞,好時笑蜜甜開、壞時撒怒火及汝身。最難懂之人心也!

心有傲骨而不驕,咫尺天涯心不高。表傲心弱兩不瞧,斷使前程縱不高。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風格,不要忘瞭自己最初的心。走自己的道,讓別人說去,勝而不驕、敗而不廢。虛心請教,學來的都是自己的,而不虧。熊掌和魚不可兼得,一心二用。縱然是神仙,也會吃不消。

最初的夢想或許不是最終的結局,或許是最好的開端,失而復得的人往往會更珍惜。讓心跳永無平靜,帶著新的心跳一直奮鬥。你知道有一雙眼睛,清澈見底。對時間不語,對自己沉默,張望另一個自己。隻是你眼中的我,我心中的你,雙手依然緊握。我在人群中,你在孤單裡,想念另一個自己。

或許還能在網上看到你的消息,或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也許你在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多少次告誡自己,不再為你流淚一敗塗地。我和你少瞭聯系,希望你不要介意。不代表我不想你,走到哪裡都還會惦記。(歌曲:不再聯系)

長嘆江湖如夢,夢醒你離去的孤城。愛難忘恨太深,恨這塵世無情。愛難忘,紅塵飄而不散,逆解相思是我們,亂世情仇恨難忘。塵世無情,我知道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變成幸福,可惜長嘆無夢。

人生道路漫漫,來來往往。錯過瞭就一生後悔,或許有些寧可錯過,也不可原諒。深知湖底,卻不知深淺,社會是一個階梯,需要你不斷往上爬,一旦你停止瞭,就會被別人踩下去,隻有奮鬥奮鬥再奮鬥,並且具有創新意識,挖掘別人不敢挖的事,有利於社會發展有益的事,國傢會給予政策扶持,不過隻有百分之三十的機遇。

做生意就像做人一樣,信譽和誠信排第一。人不可太直,稍而彎曲方成正道,交朋友交的不是成天鬼混、談天說地不切實際而未付出行動者。人脈對自己未來的發展很有幫助,處理好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也不用成天聊天,偶爾聊聊即可。做生意之前你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比如:市場調查、投資多少、實地考察進貨源、未來的規劃,如何營銷策略分析,還有一開始的活動必不可缺。生意後你就要關心有沒有人知道你的店、商品是否有更新、記每月的賬、進貨物品是否過期、口碑是否端正、活動是否誘人、顧客的意見等等,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也隻能跟大傢分享這麼多。

有時候人也很簡單,一看就透,透的難以呼吸。卻又難以琢磨,人生而知之者,不亦悅乎!呼哉也!淡看紅塵往事,迷途而不知返。靜靜的看記憶中一閃而過的面孔,卻又模糊、卻又清晰。而我卻無法認出一張張熟悉的臉。隻有一絲潛在的意識!

一步一步,一踏而上。實而不牢,沒有牢固的地基,再高的樓也會倒。我隻想一步一步往上爬,乘著葉片往前飛。願諸位不要好高騖遠,我願與汝分享。

2015年10月27日

13:00

破塵^_^

願與汝分享



三月飛花
堅強是人類美德的一座高峰
等不到天亮等時光


海綿可攜式嬰身床中床/攜帶式嬰兒床(共2色)ViVibaby 迪士尼七件寢具組(L)兒童安全防護窗戶安全鎖/定位鎖
【德國 EFIE 音樂玩偶】音樂鈴玩偶 - 藍色皇冠(德國製/可水洗)LifeNest 防窒息3D網孔透氣嬰兒床護圍【優生】LOLLY木製玩具-明日之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9d1l7t9&aid=637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