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2016/06/23 02:07:30瀏覽5|回應0|推薦0
不知不覺你我到現在為止已經認識一年瞭,在這一年中不知道分離瞭多少次,但我們還是堅持過來瞭。

與你相識也許是命中註定,從第一次聊天的那種似曾相識,從第一次見面的那種念念不忘,從第一次在一起的那種如膠似漆,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所有的畫面好像就在昨天,讓人記憶猶新,難以忘懷......也就在那一刻我的心從未離開過你。

我知道,在這一年來我從未占據過你的心,也不是你的誰,也不曾得到你的關心與呵護,更沒有把我當做你的女人。我一次次的表白,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流淚,一次次的付出,自始至終都沒能讓你感動。

每一次的與你相見我都會心花怒放,每一次的纏綿都能讓我回味無窮,你的風趣,幽默總是讓我那麼的沉醉,那麼的迷戀。可是我感覺你總是在逃避什麼,親愛的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你答應過我什麼,也從來沒想過要索取什麼,有的隻是能和你在一起多一點時間,多一點快樂。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愛你真的好心痛,有時你出現在我夢裡,我們在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醒來多麼希望夢裡的你是真的,多麼希望你不會離開,永遠和我在一起,哪怕隻有一天,我也足矣。我真的好恨我自己,何時變得這樣墮落,這般不堪,我想我是真的愛瞭,也是真的痛瞭,這種痛也隻有有過相同經歷的人才能懂吧。

你的一句“不再聯系”,讓我感覺我的心在那一瞬間在滴血,異常的難受,順應而來的淚水直湧而下,一發不可收拾。多少個夜晚我呆呆的看著電話,總想再一次看到你的名字在閃爍。多少次總是聽到隱隱約約的敲門聲當我滿懷欣喜的去開門才發現這隻是我的幻覺。多少次拿起電話想撥通那個烙在心裡的那個號碼,多少次把寫好的信息刪成空白,我真的是想讓你知道我無時無刻的在想你,可是最終我還是沒有勇氣這樣做,隻因你從來不曾面對我對你的愛,也從來不在乎我對你的愛......我也曾發誓要自己不再想你,不再戀你,不再愛你,也不再聯系你,時至今日我發現你早已溶於我心,根本就分離不開,所以親愛的這輩子我是不可能忘瞭你的。

我隻想說假如真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在一起,我會乖乖聽你的話,靜靜的呆在你身邊,看著你笑,聽你講你以前的事情,我還要做你喜歡吃的菜,唱你喜歡聽得歌,反正隻要是你喜歡的事情我都會嘗試去做,而且我會把它做的更好!可惜這隻是假如,今生今世是不可能實現的,我真的好期待來生來生。

如果真的有來生,我會在我離去的時候不喝孟婆湯,牢牢記住你,我會第一個找到你,不會再放手,如果真的有來生,我會讓自己變的更好,讓你第一眼見到我就能愛上我,如果真的有來生,我會做你的妻子,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今生我不奢求能與你長相廝守,隻求你能讓我知道你的音訊,看到你的足跡,隻盼你一切安好,願今生還能再相聚,在這夜深人靜的夜裡盼你,想你,等你,尋你......親愛我還要告訴你不管你是怎樣的改變,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喜歡你,一如既往的崇拜你!你永遠都是那個神通廣大的,無所不能的一休哥!



雲與物語,馨雨!
轉眼,別秋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愛你


相棒系列:鑑識米澤守事件簿 Partners: CSI Files【2016國家地理暑期科學營─第二梯次】非訂戶方案【優生】全罩式輕便推車ST-3721A 藍色
【特賣】寶貝樂 法國號學步車/助步車《國家地理》雜誌1年+這樣玩系列全3書,只要2990元【孩子國】三用背架車/手推車.可當機車椅 (3色可選)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9d1l7t9&aid=6300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