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點點
2011/10/19 16:08:09瀏覽164|回應0|推薦3


昨晚安頓點點入睡後...



我自己也上床睡覺啦,



沒多久我發現床邊出現一顆小頭,



是點點,



"點點,你怎麼還不睡覺"我問他,



"......"點點沒有回話,



"你要跟麻麻一起睡嗎"我再問他,



"是阿"點點說完就爬上床,



接下來他攻占我的枕頭,





搶走我的被子,








然後呼呼大睡,





沒多久我也睡著了...



不知又過了多久,



我起身想去廁所,



疑!?我身旁的點點呢?



摸了摸仍沒有找到他,



往他平常睡的床腳下看去,



嘿,他趴在他的小床墊睡覺,



這下子我可以更安心地睡覺啦,









又不知過了多久,





窗外已露出陽光,



我起身準備上班去,



ㄟ!怎身旁有東西,



啊呀!什麼時候點點又爬上床來,



我把他搖醒"點點你有沒有睡飽呀",



"......"點點露出滿意的笑容,



"你半夜睡覺有沒有跌下床呀"我再問,



"是呀"點點露出尷尬的笑容及笑聲,



"有沒有哪裡痛痛呀"我繼續問他,



"腳痛痛"他指著腳繼續用尷尬的笑容及笑聲,



點點睡相似乎得到我的真傳,



睡覺雙眼可以微睜,



睡姿千奇百怪外還能旋轉,



當然我也因此早練就出不會跌下床的好功夫,



點點這點還要多加練習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575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