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慘"淡"的新屋早餐記
2008/04/18 00:19:58瀏覽589|回應0|推薦12
今早起床又不怎麼想吃東西,

想想昨天早餐也僅喝了一杯開水打發,

中午吃了豐盛的自助餐後,晚餐就沒有吃了,

到了下班前,美食班端來客家甜湯圓才勉強塞了兩個,

今天再不吃正常一點的早餐實在太不正常,

於是開始在混亂及物品未歸位的家裡找吃的,

看了餅乾堤不起胃口,

開了冰箱都是要煮的食材,

最後讓我找到可以沖泡的麥片,

也順利找到馬克杯及用來攪拌的鐵湯匙,

嘿!嘿!工具、道具及材料都齊全了,

接下來只需要灌入熱水及冷水調合就能喝啦,

我解開熱水瓶的鎖定,輕輕按下出水按鈕,

熱水馬上從熱水瓶裡流出,只要放開指尖熱水立即止水,

接下來只需要加點冷開水調和即能享用早餐,

按下濾水器上的出水按鈕冷水馬上送來,

好方便的高科技產品,不用煮水就能自動過濾出冷開水,

哎呀!馬克杯裡的水位似乎快八分滿了,

放開指尖??!!







水不會自動停耶!!

慘了!我的麥片呀!

已經滿出來了 T.T

原來濾水器的水還要再按一次出水鈕才會停水,

再次仔細看了上面的文字 出水/止水

這要怪我沒看清楚,

所以今天早餐喝下一杯超級慘"淡"的麥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79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