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兒子對談
2014/09/05 09:02:14瀏覽637|回應0|推薦6

昨傍晚帶點點回家的路上,
點點一直在跟我聊天,
聽得出來他的無奈 ~"~
我更是無言



點:我要當拔拔了耶


我:是格格啦


點:我想當拔拔啦


我:baby出來後你就是格格啊


點:我也要生小baby


我:那要等你長大結婚啊


點:那我要跟你結婚生小baby


我: =.= 你不能跟我結婚你要找別的女生結婚喔


點:喔,那我要找大姐姐結婚生小baby


我: =.=; 等你二十歲以後再說啦


點:蛤,要等那麼久喔,都超過九歲了耶,臉上會長痘痘耶.........


我:...............................................................


在人來人往的路上聊這個會不會太OP啦,今年11月才滿5歲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696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