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雜誌》抗暑大作戰-涼心愜意
2011/07/27 01:16:06瀏覽581|回應2|推薦25

  這個月我加入了阿廣哥的笨蛋雜誌囉!!不過現在都快八月了我才在貼七月號的(汗),黑手大哥都虧我說我都快變「停楓」了XD 不過再忙,還是想上來說說話啊!希望那夢想計畫可以一切順利,現在努力趕稿中˙ˇ˙

PS我八月將參加聯合文學舉辦的「全國巡迴文藝營」,有哪位格友要一起去嗎:)?

涼心愜意

   炎炎夏日,是否因天氣太熱而心情煩躁呢?我想說說另一種心情抗暑大作戰!

   因為在服務業打工,最近看到許多人因天氣太熱而脾氣不好、心情浮躁,讓美麗的夏天都不那麼美麗了!但夏天也有夏天的好處唷!想想那滿滿一大碗、有著多種水果、粉圓、煉乳的剉冰,還有泡在海水享受陽光的冰涼愜意!

   我最喜歡在下午三四點時至海邊踩水(千萬別挑中午到三點,紫外線正猖狂啊!),看看海平線和蔚藍的海,不開心的事也就跟著大海煙消雲散囉!若是大膽一點,還可以對著海邊大喊出來,只怕會嚇到一同在海邊玩水的人吧(笑)。

   然後五六點傍晚時,可以找幾個知心好友,在淡水河邊散散步,買支超高冰淇淋或飲料,一起欣賞夕陽西下的餘暉和煙波盪漾;好友聚在一起,一起瘋、一起玩、一起鬧,也是人間一大樂事啊!

  晚風吹來,天氣就不那麼悶熱了,玩興一起,還可以到一旁的攤子玩玩射氣球、打彈珠,回味童年,遠處還有著觀音山和八里左岸的美麗夜景。這樣的夜晚,有個美麗的夏天,也有個美麗的心情,是不是很棒呢?


引用文章笨蛋雜誌》抗暑大作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5471098

 回應文章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請庭楓幫忙
2011/07/27 18:55

我還在上暑碩的課

想請庭楓幫忙找<伊格言>老師簽名,他是小說組的講師

不知道庭楓是哪一組的輔導員?

啊~課程一定很充實!

庭楓(cindy9331) 於 2011-08-03 21:11 回覆:
一定幫老師拿到簽名˙ˇ˙

如果有時間,或許我會即時PO上文藝營相關文章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7 13:16
今年我也會參加文藝營喔,到時候看有沒有機會碰到庭楓!
庭楓(cindy9331) 於 2011-08-03 21:10 回覆:
不好意思回覆晚了!!

不知道渡溪老師參加哪一組呢˙ˇ˙?

期待可以相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