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唱的心永遠緊握在一起
2008/11/12 22:54:15瀏覽278|回應0|推薦0
明天就是比賽的日子了,雖然我已不是合唱團員,但我對合唱的心還是沒變。

這次很開心,胡媽咪找我一起去,雖然我不知道能幫什麼忙,但能夠一起參與

是我最開心的事!即使我明白,我明天的出現,可能會引來非議

畢竟我已經不是正式團員了,可是當胡媽咪跟我說時,我真的很開心。


最近合唱內部有些小問題,明天就是上場的日子,其實很令人擔心

但對我來說,其實沒有說什麼的立場,明天的出席

雖然是胡媽咪找我,但我是自願的,我甚至很感激

讓我這個非團員還有跟著大家一起出征的機會

我相信大家愛合唱的心都是一樣的,才會一起在這個家庭努力

那些紛紛擾擾,在台上都已不重要了。


不管如何,我希望明天的結果是完美的!這是大家努力成果的展現

這陣子的努力,都是為了明天在台上的那幾分鐘,明天,大家是背水一戰了!

我只能說,大家加油!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這個大家庭,加油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37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