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守候
2007/10/21 19:57:45瀏覽314|回應0|推薦4

這篇當時是為了祝牙牙生日快樂

也為我們友情留下紀念

牙~現在雖然不同校,但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

-----------------------

歌詞改編

曲:分手快樂


我無法確定未來可不可能自己決定

但是我夢想擁有翅膀朝向天空飛去

如果我可以選擇不想要離別傷痛

只要一點點加油鼓勵我就能無怨無悔的去做


牽起手踏步向前嘴角楊起你給的笑容

看著你微笑支持拍拍我肩要我再加油

你眼睛傳來的溫暖我已感受到了

有你們這群朋友我不難過了

友情溫暖力量我們會直到永遠


張開翅膀 盡情遨遊

我們可以看到幸福的彩虹

花朵綻放 微風吹過

所有悲傷早已全埋進心中


張開雙手 擁抱溫柔

認識你就是我最大的感動

抹抹淚水 揮揮雙手

未來一切我們的心會相通

你的雙手是我執著守候

我的心會永遠在你身後


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31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