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卻困在那裡
2007/08/25 15:04:14瀏覽333|回應0|推薦6

看完敷米漿的文章,有感而發寫的:P

------------------

脫離一段時空,一個
想回去卻回不去的時間
活了16年
似乎獲得了些東西、又像失去了什麼

在那段咿啞學語、纏著媽媽抱抱的年紀
只要個娃娃,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快樂,曾經只是那麼簡單、那麼容易

你走了,我走了,時間好似也流走
我們無法回去了......
事實上,我們的心是困在那裡
想回也回不去,想走也走不開

小學啊......
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時光
我在那裡付出了天真
卻也埋葬了童年
我想離開那段回憶
心卻逗留在那裡

童年的我走了
我自嘲「是我長大了!」
那段時間的我們
你走了,我走了,都走了。
卻不明白
離開,卻困在那裡了。

「假如,能早點知道」(出自敷米漿)
假如,能早點明白
我是否就能早點脫離

不讓自己
只能在一條名為青春的路上
茫然遊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8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