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翔
2007/08/05 02:05:11瀏覽238|回應0|推薦4



蒼藍的天 暗灰的心

在天空下的我

是否也能飛向

那遙望無際的宇宙?





想飛

沒有翅膀的我

  依然

想投向天空的懷抱

 儘管

會摔的粉身碎骨

  但是

我想像神話中的伊卡路斯

 即使

知道飛向太陽會因灼熱而鎔毀翅膀

 還是

無怨無悔

 面對著眼前的懸崖

我有著

想跳下的衝動

 因為

跳躍之後迎接我的

 不是
    披
      著
        神
          秘
            面
              紗
  而是            的
                  死
                    亡
      我睽違已久的


天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3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