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的你
2007/07/17 09:53:47瀏覽273|回應0|推薦7



時間在指間無意中溜走後  
原來的就無法回歸原來  
現在的也不再是現在  

人.事.物.一點一點在變  
喜歡你的心情~  
卻依然無改.....  

眼見你的離去~  
在這冷風過境的夜裡  
沒有一顆星  
失溫的愛情 也失去了你 ......  

你問我心痛嗎?  
我的回答:  
在已麻痺的心裡  
心痛已不存在  

你問我值得嗎?  
別人或許覺得不值  
但我的心卻只想屬於你  

在那虛幻的夢裡  
心碎的痛覺卻依然清晰  
夢醒的孤獨  
卻蓋不過那心碎的傷痛 

如果可以  
我也想原來的回歸原來  
現在的回歸現在.....  

在那時間流逝後  
想你的心情 應該也慢慢流逝了吧?!  
多年的我 已學會堅強  
當淚在眼眶打轉時  
嘴角也能牽起一抹笑意  

我只願遠方的你  
能擁有幸福的戀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09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