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0,祝福您! 黃俊英部落格關版啟事
2008/05/20 11:02:10瀏覽7437|回應3|推薦13

    今天,520,馬英九總統正式就職,政權再度輪替。我們在慶賀之餘,也期待任何形式的對立、撕裂,以及令人民深惡痛絕的貪腐,能從此消失於台灣政治;我們相信,新政府能一如人民選票託負,對內做好拚經濟、提昇台灣競爭力的工作,對外能改善兩岸關係,加強與世界接軌,讓小而美的台灣再次充滿自信與尊嚴地昂首於國際。

    現在的台灣,也許說不上百廢待舉,但價值、經濟、社會互信等種種重建工程,無一不是艱鉅挑戰。我們對新政府有期待,但也要給予支持與督促。選民在選舉期間固然各為其主,但選後大家應以國家及人民利益為最高思考,讓政府得以好好為國家及人民做事。

    520也是我個人政治事務暫告一段落的時刻。從兩年多前參加高雄市長初選開始,到今年的總統選舉輔選工作,有太多朋友和我一起為高雄市長、總統選舉併肩奮戰,和我一起譜寫了甘苦與共的回憶。對這兩年多的總總,我永遠心存感激,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指導,感謝大家為馬英九總統的選舉竭精殫慮。

    而今,我將回歸一介國民的身份,和大家一起在各自崗位上,祝福、鼓勵及督促政府做好治國工作。 

 

   而這個陪伴了我兩年的「黃俊英」部落格,也選擇在此時功成身退,但各位網友給予我的指教勉勵、以及數之不盡的溫暖情誼,我將永銘在心,永遠感恩。爾後如有賜教,煩請以E-mailjyhuang@cm.nsysu.edu.tw)連繫,希望我們常常保持連絡,讓我能隨時向您請益。

   

    再次感謝各位,再次祝福所有朋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ying&aid=1883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您鼓掌,也為您祝福!
2008/05/21 07:18
您是我看到最有風度、有氣度的候選人。請勿輕言退休,高雄市需要您,中華民國更需要您。 為您鼓掌,也為您祝福!

Wow, Jack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一切順利
2008/05/20 17:32
保重喔  黃先生

真的很可惜  你這樣的好人  沒有在政府體系工作

祝你一切順利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20,遇見您!不該再有「遺珠之憾」了‧‧‧
2008/05/20 13:37

馬英九所任命的劉內閣,竟然漏掉了才子魔師

不該再有「遺珠之憾」了,重用 魔師 吧!

-.-.-.-

謝志偉是RAP天王,魔師我是打油詩天王

我也來為《搞笑經濟學》,寫一首 打油詩~

--


完全競爭係啥米,不懂別問中文系

鄙視經濟搞飛機,小心撞到一零一

文榮才子懂經濟,幽默詼諧有實力

快把本書買回去,學習就像玩遊戲

  拼經濟一定要有 魔師 啊!

向您推薦一篇好文:

--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選以下文章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 衝衝衝!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