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文章數:1
520,祝福您! 黃俊英部落格關版啟事
不分類不分類 2008/05/20 11:02:10

    今天,520,馬英九總統正式就職,政權再度輪替。我們在慶賀之餘,也期待任何形式的對立、撕裂,以及令人民深惡痛絕的貪腐,能從此消失於台灣政治;我們相信,新政府能一如人民選票託負,對內做好拚經濟、提昇台灣競爭力的工作,對外能改善兩岸關係,加強與世界接軌,讓小而美的台灣再次充滿自信與尊嚴地昂首於國際。

    現在的台灣,也許說不上百廢待舉,但價值、經濟、社會互信等種種重建工程,無一不是艱鉅挑戰。我們對新政府有期待,但也要給予支持與督促。選民在選舉期間固然各為其主,但選後大家應以國家及人民利益為最高思考,讓政府得以好好為國家及人民做事。

    520也是我個人政治事務暫告一段落的時刻。從兩年多前參加高雄市長初選開始,到今年的總統選舉輔選工作,有太多朋友和我一起為高雄市長、總統選舉併肩奮戰,和我一起譜寫了甘苦與共的回憶。對這兩年多的總總,我永遠心存感激,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指導,感謝大家為馬英九總統的選舉竭精殫慮。

    而今,我將回歸一介國民的身份,和大家一起在各自崗位上,祝福、鼓勵及督促政府做好治國工作。 

 

   而這個陪伴了我兩年的「黃俊英」部落格,也選擇在此時功成身退,但各位網友給予我的指教勉勵、以及數之不盡的溫暖情誼,我將永銘在心,永遠感恩。爾後如有賜教,煩請以E-mailjyhuang@cm.nsysu.edu.tw)連繫,希望我們常常保持連絡,讓我能隨時向您請益。

   

    再次感謝各位,再次祝福所有朋友。

 

最新創作
520,祝福您! 黃俊英部落格關版啟事
2008/05/20 11:02:10 |瀏覽 7437 回應 3 推薦 13 引用 0
    今天,520,馬英九總統正式就職,政權再度輪替。我們在慶賀之餘,也期待任何形式的對立、撕裂,以及令人民深惡痛絕的貪腐,能從此消失於台灣政治;我們相信,新政府能一如人民選票託負,對內做好拚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