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大人學烘焙】蛋塔
2012/04/01 10:56:00瀏覽495|回應0|推薦17

媽媽大人上課前做了預告,她說這次烘焙課要學蛋塔喲!

我愛蛋塔呀!所以,很期待媽媽大人的蛋塔成果。

媽媽大人上課的這天,我在公司加班到晚上8點才下班,回家路上想著,待會到家就有好吃的蛋塔,開心!

可是......回到家,怎麼沒有蛋塔等我?咦?媽媽大人還沒回來?不是8點下課嗎?平常這時,我們早已開心的享用完媽媽大人的成果了,還沒到家?奇怪?

才覺奇怪,媽媽大人的摩托車聲就進來了,媽媽大人回來了!O~YA!蛋塔回來了!

原來,這天製作蛋塔的數量多些,烤的時間也需要多些,所以下課的比較晚了。

烤得金黃的蛋塔,真的好~像外面賣的一樣漂亮,

ㄉㄨㄞ~ㄉㄨㄞ!Q嫩的蛋塔餡,奶香、蛋香,好~好吃!

媽媽大人說蛋塔外皮,老師有加一個特別材料喔,

老師的特別材料就~是......寒天,

我想媽媽大人烘焙課,遇見了一位好老師,不只敎美味,也敎健康。

媽媽大人開始在找她之前不知道做什麼,有留下來的一些鋁箔小杯,找出來可以烤蛋塔。

我想,我可能要開始存「烤箱基金」,因為......我們家的烤箱是沒有可以設定溫度的小烤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chch&aid=6284553